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严守风险底线,强化内控 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内控提升年”活动,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高度重视,并以隐患排查为抓手,以执行制度机制为保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的理念,不断强化县支行内控体系建设。
        据悉,该支行定期将上级行违规违法案例通报传达到每位员工,以血的教训教育每位员工警钟长鸣、遵纪守法,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与职业操守,更要规划好人生道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该支行定期对员工进行异常思想行为动态排查,对员工岗位轮换进行亲属回避排查,同时积极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排查、声誉风险排查、网点合规操作风险排查、安全风险排查、市场乱象排查等活动。各类排查活动覆盖全行所有员工、部门和网点。
        截止11月底,该支行先后开展相关风险排查共12次,排查人数共计538人次。该支行通过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等排查举措,有力促进了县支行内控体系长效机制的建设。(胡志斌)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