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两节送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显著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日前,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统筹安排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两节送安全”活动。
据悉,本次“两节送安全”活动包含五个内容,即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视频宣传片、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
        通过“两节送安全”活动将进一步巩固工作创新成果,实现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式向“慰问+检查+指导+培训”相结合模式的彻底转变,全面提高营业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营业网点员工案(事)件防控能力,有效提升营业网点员工应急演练水平,不断夯实营业网点综合安防工作基础。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多年被评为综治先进单位创建。“平安银行”是基本要求,也是确保邮储银行稳定与和谐的一项重要基础。该市分行表示,将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将安全保卫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为邮储银行的经营和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