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客户至上,前甸分理处一天上门服务两次

发布时间:2018-12-24
7月4日早上7点半,田女士急匆匆地来前甸分理处找刘春辉主任,说有一件既麻烦又着急的事想要寻求帮助。刘主任先安抚了客户的情绪,再让她慢慢讲述。田女士说道,她的哥哥和母亲俩人已经卧床多年了,家里也没有亲人了,就剩她一个人了,哥哥的存折需要打印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但是我们农行规定查询明细必须要客户本人到场,今天是上交明细的最后一天了,这可怎么办啊!说着说着田女士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刘主任当即表示我们现在就准备授权书,马上咱们就开车上门服务,随后我们来回急驰了20多公里,为客户办理好了业务,客户表示十分感谢,并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我们刚为这位客户办理好业务,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赶紧抓住了刘主任的手,激动地说,主任呐,我刚才都听见了,你再行行好,把我的业务也给办了吧。刘主任赶紧安抚老大爷别激动,有什么事坐下慢慢说。老大爷说道他的大姨子也卧床多年了,他和老伴照顾她已经15年了,这一段时间病人的情况十分不好,可能不久于人世了,病人还有一笔定期存款未支取,可是存折消磁了,密码也遗忘了,让我们能不能帮忙换个存折,把密码找回来。刘主任表示,我们对所有客户都是服务至上,始终如一的态度。咱们现在就去上门为您服务,放心吧。于是闫浩和刘主任又去了老大爷家上门服务,终于把老大爷的业务也处理完了,老大爷满意地离开了,老大爷临走前激动地说道:“你们都是好人啊,好人有好报,谢谢你们,谢谢农行,钱存在农行,咱们老百姓放心。”
望着客户离去的背影,刘主任也露出欣慰的微笑,虽然奔波了一上午很辛苦,但是换来了客户的满意与好评,那么付出的再多都是值得的。
 
来源:
作者: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