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持续营销推广工银e缴费

发布时间:2018-12-23

              
为进一步扩大工银e缴费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拓展缴费用户、提升交易量,根据总行《关于开展工银e缴费营销推广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行实际情况,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持续开展工银e缴费营销推广活动。
  • 加大市场宣传力度。该行结合本地特点,借助行内网点渠道以及本地电视、广播、报刊杂志、户外媒体等外部宣传渠道投放各类宣传资料,在社会上与市场中形成集中式、大规模的宣传声势,使客户更加了解、认知与熟悉我行工银e缴费特点与优势,并积极参与我行的工银e缴费有奖回馈系列活动。
  •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缴费服务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优质的客户体验是工银e缴费的核心竞争力。该行从缴费用户和收费企业两端跟踪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针对缴费用户,通过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形式了解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体验反馈和需求;同时借助网点优势,充分发挥网点大堂经理和营销人员作用,利用面对面的沟通机会,加强宣传、引导和售后服务。针对收费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到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跟踪服务。项目营销阶段要充分沟通,了解需求,确定合作模式;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