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镇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21
       近期一位客户到向塘支行网点咨询是否能为家中老人代办一个活期账户,并表示账户急用。因制度要求需要本人办理,网点员工便告知客户。与客户沟通中了解到老人卧病在床无法行动,知道这个情况后,网点员工表示可以上门服务办理,客户知晓后表示理解并约好第二日上门。
       网点在合理安排好网点人员后,利用休息时间,带好移动展业和延伸服务申请表上门为老人成功办理了开户业务,受到客户的感谢与点赞。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不违反业务制度的前提下,邮储银行向塘镇支行网点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用行动给予了客户方便。解决客户需求,真诚用心服务,是每个银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南昌县向塘镇支行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为每一位客户带去温暖。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镇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向塘镇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