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党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12-20
国家赋予邮储银行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定位,邮储银行作为国有银行,有国有银行的特点,要牢记国家给的战略定位,牢记邮储银行的发展方向,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对社会的反哺,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推经济转型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资金投放力度。
要直面问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中央巡视的认识,落实整改责任,以巡视整改一为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开创邮储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党的事业和邮储银行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静下心来学习对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读常新,牢记在心,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绝不逾矩;要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要在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守纪律,听指挥;要重视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战略研究的能力、科学管理的能力、调查研究的能力、专业务实的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工作细节的落实。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为加强作风建设,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主题,着力解决市分行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改善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