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支行开展“员工行为 排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进一步落实案防管理要求,强化内控管理,落实员工管理职责,切实防范用工风险,近期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支行在辖内组织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为确保本次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该支行成立了排查工作小组,各位员工作为排查工作的主要参与者,该支行主要负责人作为员工行为排查工作第一责任人。
该支行重点对2018年以来员工行为排查中发现的疑似异常情况通过谈话、家访、观察工作表现、查询经商办企业情况、排查征信、查询违法犯罪记录等多种方式多方位印证进行评估,并建立台账,做到了明确时限,责任到人,该整改的整改,该跟踪的跟踪,确保了内控周密,不留空白。
    通过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回头看”活动,该支行进一步深入了对员工行为的排查,更加完善了员工行为排查的组织形式和协同配合机制,强化了员工行为排查的精细化管理,层层推进了排查责任的有效落实,促使了该支行员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守住底线的工作目标。
 
来源:
作者:赵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