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寻找突破点加强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2018-12-15
      2018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学习贯彻总、省行发展战略,对存款、客户、代发工资及重点产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该行通过逐步深化管理,查漏补缺,找出自身优势与不足,积极思考应对措施,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针对每一项具体指标,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措施。
     一、全力以赴,促进个人客户增长。该行要求各支行要充分利用上级行的政策,抓住全年最后的时间,全力以赴抓好客户增长。同时,要提高业务敏感性,从身边的客户抓起,积极寻找业务突破点。
     二、加强转型,抓好外出营销工作。该行要求各支行要充分利用智慧柜员机,对客户进行分流,减轻柜员压力,充实外出营销队伍。要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多找思路、想办法,制定切实有效的推进措施。要在外出营销过程中,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寻找和发现商机。
     三、高度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该行要求各支行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业务和条线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研究、同检查、同考核。同时,该行对年末冲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抓好重点指标冲刺工作。要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对重点产品进行冲刺,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二是抓好客户新增。要从主观上寻找原因,各基层支行要根据网点自身特点,找准目标客户,成立外出营销小组,有针对性地对周边社区、楼盘进行营销。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