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工行咸阳长虹路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第三十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周密部署,及时开展保密知识普及宣传,对保密工作进行自查,全员保密意识得到加强。
    一、精心安排部署。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保密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研究定制长虹路支行“保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的“保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分阶段安排部署保密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事项,为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加强保密学习。组织全体员工认真传达学习分行保密工作要求有关文件精神和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保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宣传教育活动中去,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的宣传教育格局。
    三、完善保密制度。进一步完善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对容易失泄密文件的重点岗位和重点涉密的计算机,制定相关的保密制度和措施,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不断加强保密工作,进一步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