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为提高团队凝聚力,活跃员工业余生活,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于2018年12月5日和6日早晨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第一,名次第二的宗旨,该行开展了跳绳、踢毽、羽毛球、乒乓球托球、拔河、英勇投弹手等项目。行领导和员工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员工怀着一颗火热的心,一大早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支行。各项比赛青年员工全力投入,老大哥大姐也老当益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时间飞逝,在员工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该行收获颇丰。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创造了活跃和谐的团队文化,营造出快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此次运动会还用新的参与形式,让广大员工体验了趣味参与的乐趣,同时也达到了增强员工大家庭归属感和协调沟通交流的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该行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团结一致,共同为该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