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认真开展金融消保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峡江县支行认真开展金融消保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县支行本着“整合资源、厉行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深入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把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务必让金融知识深入各个客户的心中。
    一是立足网点宣传。要充分利用我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网点摆放好宣传折页和张贴宣传海报,并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设立宣传咨询台,安排专人为客户解惑,有效处理金融消费者投诉。
      二是开展重点宣传,12月5日县支行开展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活动,在网点进行了有效宣传,其次网点支行长带领网点人员到县城各商铺、各单位进行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的金融知识咨询,通过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等金融知识。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金融知识询问近300人次,宣传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细心讲解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