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携手奏好储蓄增长“协奏曲”

发布时间:2018-12-10
        每年旺季,储蓄业务发展都是重中之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储蓄业务是一把手工程,取得良好进展。截至12月3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71.4亿元,跨年度储蓄存款净增1.33亿,净增额列全省第5位。
支撑前台业务发展,做足后台支撑。行领导、各部门亲自挂点各县(区)支行、市分行营业部,指导帮扶各单位业务发展,并要求后台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与前台人员共同营销,充分调动全行人员发展的积极性。
       加强储蓄业务发展考核,确保考核到位。各单位对网点进行按时段考核,还增加了对网点人员、信贷人员和后台管理人员的余额日均考核力度。
      加强活期大客户的维护工作,加大维系力度。针对大客户进行建档立卡,可以有针对性地做好大客户的一对一营销,加强对大客户的走访力度。
      做好定期到期客户维护,提前做好客户沟通工作。旺季到来,客户资金也陆续到期。提前收集到期客户信息,及时联系客户做好转存工作。各支行每日汇报转存工作情况,针对五万元以下的定期客户进行专项考核。
       加强通联二维码营销,积极做好商圈活期大客户揽储。利用通联零费率的优势,主动营销商圈客户,并要求各支行每天关注已发展二维码客户的资金沉淀情况。
       做好信贷联动营销,重点做好三个“强化”。一是强化一手房重点合作楼盘的关系维护。二是强化二手房中介关系的维护。三是强化三农大客户的资金引存工作。
 
来源:
作者:徐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