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开展“优服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当下,“优服伴我行”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银行的标准化管理,不再仅仅局限于银行技术领域和硬件设施的标准化,而逐步扩大到对银行服务的标准化。
      一说到标准化,给人的感觉总是僵硬的。有人认为标准化服务导致银行服务的趋同性日趋显著,抹杀了服务的个性化;还有不少人认为标准化服务少了服务的灵活性,使得服务在标准中少了几分“人情味”,这样的服务终将会陷入一种形式主义。
       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为有效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开展“优服伴我行”活动,通过每日晨夕会时强调规范网点人员服务用语、服务手势、服务尺度等,并经常性的开展现场演练,这些看似死板的演练,但是网点人员每天坚持下来,不断加强服务的标准化,使服务有了一个统一的标准,更好的消除了信息不对称造成的服务质量的降低。当然服务的标准化并不是教条化或形式化,不是排斥个性化和差别化的服务;也不意味着一成不变和守旧,该支行把优质服务“深入人心”,不断创造出新的服务措施和手段,与时俱进,抓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在人,温暖于心。该支行始终坚持工作中耐心多一点、态度好一点、动作快一点、层次高一点,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由“我能提供什么服务”转变为“客户需要什么样的服务”,不断切实提高网点的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和美誉度。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