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白水仓颉路支行及时为客户解决难题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11-29
   “实在是太谢谢你们了,也麻烦你们了,也将我的感谢传达给你们行长,以后我的存款都转到你们银行。”“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不必客气,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一定将您的谢意转达给我们行长。”
      以上这一幕发生在11月23日工行渭南白水县仓颉路支行现场管理与一位客户之间。整个事件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的一天,有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来到该行称自己的三秦通卡丢失了,卡里还有十几万元,现在急需用钱,当时柜员按照业务流程为客户办理了挂失及补卡。由于三秦通卡办理的特殊性,相关业务用时长,待客户再次来到网点询问业务情况时,正值该行行长检查工作,听到客户询问,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后,留下客户联系方式,并称一定积极为客户解决问题。随后该行行长立即联系上级部门,将客户情况说明,通过与上级行积极协调,最终为客户在第一时间办理了相关手续,将卡内的余额转入其储蓄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才有了最开始的那段对话。
      该网点积极联系协调,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感谢。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