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在第三届全省职工球类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江西省邮政储蓄银行在南昌国体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职工球类运动会,省分行机关和全省11家市分行共12支代表队参赛。300余名运动员分别围绕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展开了团体和单打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再创佳绩,勇夺羽毛球混合团体第二、篮球团体第三名、蝉联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乒乓球男子单打季军,并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体现了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两日激烈比赛,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全体运动员通过赛前充分地准备、灵活多变地排兵布阵、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该分行运动员团队协作的良好作风以及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过程中,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副行长、工会主席汪育卿全程参与,为南昌健儿加油鼓劲。值得一提的是,该市分行代表队强大的助威团成为赛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当出现积极的抢断、巧妙的配合、精彩的扣杀等场景,助威声、呐喊声瞬间点燃了赛场激情,激励参赛选手奋力拼搏,也凸显了该分行员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该分行全体运动员之所以能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佳绩。离不开该市分行领导对员工业余生活的关心与支持。正所谓“没有体力哪有活力,没有力量哪有能量”。为了丰富该分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该市分行工会于2015年初先后成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以及摄影等协会。目前,会员已达百余人。每周定期组织活动,为该分行员工提供健身与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各类协会,让邮储银行南昌分行的广大干部职工在运动中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锤炼意志、保持激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共同为邮政事业健康发展而奋斗。
 
来源:
作者: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