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11月中下旬,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高安市美年大健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体检活动。
    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全的精神。为有效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此次体检活动,该支行提前部署,做足了准备工作。活动之前,由该支行工会牵头,与高安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沟通达成协议,以优惠的团购价格为员工进行体检,同时,为保障支行工作正常运转,该支行提前确定好体检日期,并及时通知到各部门、网点,合理安排班务,确保体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体检活动期间,为避免出行高峰,该支行建议员工提前前往,并叮嘱员工结伴前往,注意保暖,安全出行。当天,该支行办公室主任早早来到体检现场,组织员工集合,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还包括该支行退休职工、后勤职工等人员,覆盖全面、安排妥当,充分发扬了该支行今年以来所取得“集团公司模范职工小家”的优良作风。(赵孟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赵孟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