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十堰分行开展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十堰分行自7月下旬以来开展网点服务提升专项活动,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工作成效逐渐显现,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并在省行服务规范8月、9月非现场检查中,连续排名全省第一。

    十堰分行于7月27下发了《营业场所和职工小家清洁整理方案》,随后行领导在年中工作会上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从细节出发,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优化网点服务和现场管理,建立优化网点服务的长效机制,在10月底前服务做到全市领先的工作目标。市分行通过印发《十堰市分行营业网点服务提升实施方案》,建立了机关部室每周到挂点支行现场帮扶的工作机制,明确了每个部门职责分工,部署了各阶段工作重点,细化了每个环节工作要求。同时对25个的网点宣传设施、用具、物料进行了统一设计和更新,对基础建设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或更换。9月初,行领导分别带队对网点的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初验。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规范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市分行组织各支行到交行、招行进行了服务管理现场观摩学习,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二是组织全市各级管理人员、市分行机关部室和支行员工开展了现场6S管理及服务规范培训,共计100 余人参训,覆盖层面达到了100%。各级机构共计组织各类服务规范培训近30次。

    活动期间,市分行开展服务专项现场检查指导50余次,同时对25家网点的服务礼仪、服务行为进行循环式监控检查,共计检查200余次,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跟进指导,落实整改。各部室每周到挂靠帮扶支行至少进行一次现场指导帮扶,参加支行晨夕会,帮助支行固化现场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主动解决支行服务提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将充分结合市创文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厅堂和服务的提升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