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1月10日,工行保定分行隆重召开2018年职工运动会,这是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全体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而精心筹备的一场年度体育盛会。此次职工运动会由分行本部及各支行组成34支参赛队伍、400多名员工参加,盛况空前。
    该行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运动会是落实为员工办实事的一个举措,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形成锻炼身体、注重健康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工作、以健康的体魄享受工作带来的成果。由此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第一项是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由分行本部、附属中心、各支行共170名员工参加。队员们经过严格的训练,精神饱满,表演动作规范、整齐有序,体现了团队协作的最佳效果。接下来的杨氏24式太极拳表演,是分行工会组织的太极拳课程的学员的汇报演出。队员身着白色太极服,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始表演,一招一式极有风范、一些列动作连贯有神韵,尽显太极文化内涵。获得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接下来是各项比赛时间,赛场上热闹非凡。羽毛球比赛扣人心弦、乒乓球厮杀正酣、男子三人篮球赛场边的观众摩拳擦掌。跳绳和踢毽子比赛速战速决,观众都大声计数,为运动员加油。最有趣的是旱地插秧、英勇投弹手两个项目,比赛的是配合和技巧,收获的笑声和欢呼。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以矫健身姿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历时四个小时,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的盛会,是保定工行凝心聚力、激发士气的一个平台。秉承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宗旨,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升了团队的执行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该行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