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崇仁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根据省、市分行及人行的相关要求,崇仁县支行于9月份开展了以“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网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等形式进行宣传,在乡下网点,选择赶集的时候,摆摊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网络安全法》并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惕伪基站、警惕钓鱼Wi-Fi、防范二维码诈骗、警惕恶意充电宝、防范移动支付诈骗、防范指纹识别诈骗、防范网购诈骗等社会热点问题,通过多角度、多形式向公众宣传网络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公众持续普及金融网络知识,而且促进了公众科学素养提升,金融普惠民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散发资料300余份,受益人数达到150人次。
      该行始终紧密围绕“服务客户,客户利益至上”的宗旨,把客户的资金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的理念,抓住宣传契机,不断强化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邮储银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