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小超人网络 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进一步普及公众反假金融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辨假、反假能力。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认真落实市人行要求,积极开展了“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答题活动。
       据悉,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宣传优势,在全辖邮银网点全部张贴了反假小超人海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口号,网点大堂经理和当班柜员积极引导,热情邀请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扫码答题,并对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同时支行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网络渠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让亲朋好友进行踊跃答题,丰富社会公众学习和获得反假货币相关知识的途径。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走出营业场所,走进街道、走进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现场宣传,向居民普及人民币知识及反假币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普及了反假货币知识,提高公众反假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维护当地金融市场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贡献了“邮行”力量。(李敬琴)

 
作者:李敬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