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组织退休员工座谈会共叙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组织召开了退休员工座谈会。
      会上,该支行领导代表支行向全体退休员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该支行领导还指出当前支行在全行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经营规模稳定增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内控管理持续改善、金融服务有序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让即使已退休却一直心系支行发展的退休员工心里乐陶陶。
      “饮水不忘打井人,最美莫过夕阳红”会上该支行领导说道,该支行领导表示,退休员工的贡献,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支行的一砖一瓦,洒满了大家辛勤的汗水;支行的各项工作,留住了大家勤劳的身影;支行的业务发展留下了大家的坚实足迹。退休员工是支行业务发展的功臣,是支行的宝贵财富,我们什么时候都不能忘。退休员工是一个光荣的集体,也是一个特别的集体,实现好、维护好退休员工的权益,是支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全行上下要时刻关心退休员工的利益,维护退休员工的权利,做到思想上贴近、生活上关心。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再话家常、再谋发展。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让退休员工感受到了支行温暖的人文情怀,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同时也让员工时刻牢记了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饶霞)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