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强化合规理念打好案防基础

发布时间:2018-10-14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通过教育、学习、培训,让员工掌握业务的应知应会,熟悉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树立“红线”、“底线”、“高压线”意识,打好案防工作的全员基础。
  • 根据省分行制度执行暨合规文化建设巩固活动要求,深入地推进合规养成教育活动,重点强化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素养教育,加强正面引导和激励,培养全员依法合规操作的职业修养和操作习惯。
  • 针对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等核心群体,持续开展合规养成教育宣讲,引导管理人员和员工深刻理解合规文化内涵,掌握行为准则。
  • 深入开展案防警示教育,结合各类晨会、夕会、业务培训、集中学习等平台开展,做到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有针对性、震慑力并将违规违纪违法的后果讲清讲透,使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不敢为、不想为。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