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2018第四届“普惠金融”杯吉安市邮储银行系统气排球赛(吉水赛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4
2018第四届“普惠金融”杯吉安市邮储银行系统气排球赛(吉水赛区)于10月13日举行。
吉水赛区包括:吉水、万安、安福、井冈山队。
吉水队有王秋禄行长、副行长袁建凤行长亲自参加,表现出色。公司部主任赖文庆亦表现尚佳,跳跃在空中的他身姿敏捷,平稳地将代表分数的气排球扣入对区,只期望能够赢得胜利。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皆投入十二分的精力于赛场之中,比赛的出色结果正对应了场上挥霍汗水的选手们,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与气排球相互交错,尽管部分参与选手表现不尽人意,但付出全部精力的他们仍是值得敬佩的。
本次比赛秉持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经过了激烈地对峙,为期一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吉水、万安队出线。相对往年的战况来说,吉水队是崛起的一匹黑马,这也和参赛选手
赛前不断地努力训练离不开的。这次吉水队能够到达市分行参加决赛,希望能够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