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加大电子银行营销活动组织开展力度

发布时间:2018-10-09
      工行萍乡分行组建互联网金融团队,从机制上激活互联网金融业务、探索线上营销新模式、在抓好客户经理管户重点客户的同时不放松对长尾客户的维护需要,全面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一)加大电子银行营销活动组织开展力度,传统方式与网络新方式齐头并进。一是联合江西米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工行融e购,问候过大年”话费充值立减优惠活动,实现了商户、客户和银行的三赢。二是开展“扫码取现”有奖活动,促进扫码取现、融e行和融e联的良性互动发展,提升客户动户率。3三是开展“码上赢”融e购营销推广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提升我行融e购非金融商品交易量,以及提高融e购客户、e支付客户和融e行客户的活跃度。四是积极参加融e行“我的百万梦想”海选活动,全力助力参赛员工取得了全省第一、全国十九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江西赛区复赛活动的参赛资格,为我行开展“我的百万梦想”活动、提升融e系平台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活跃度增添了活力。五是组织开展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精准营销竞赛活动;同时针对全行45岁以下代发客户展开针对性营销,积极组织辖内各支行、员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通过代发工资客户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渗透率的不断提高,促进三大平台客户联动营销,全面提升客户动户率。六是联合联通公司大力开展“工行E卡”营销活动。以大专院校和职业学校为主营销市场,大力推动“工行e卡”营销工作开展。七是积极探索并组织推进网络直播营销新模式,积极探索并组织推进网络直播营销新模式,打造网络营销宣传阵地,通过网络直播营销活动尝试,聚集了大批的粉丝,积累了网络传播营销方式经验,拓宽了营销渠道。
 
    (二)着力打造融e联和萍乡分行微信公众号并行的线上线下交互平台。设立萍乡分行微信公众号,为行内各部门、各支行及客户经理提供线上拓展和维系客户的平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分类组织营销活动,逐渐形成线上营销标准化与线下营销机动灵活化相结合的营销新模式。
 
    (三)加大外出营销的力度,大力拓展融e行、融e联客户和工银e支付等电子银行客户的捆绑营销,同时注重营销的数量、质量、客户首辅等工作,持续提高客户端动户,提升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和有效客户数。今年共计开展活动200多场,融e行月均动户排名全省第一位、融e联月均动户排名全省第三位。
 
   (四)加强电子银行业务管理,提高风控水平。一是开展“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电子银行专业专项检查;二是完成“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和“市场乱象”专项治理项目的自查;三是开展了电子银行业务年度大检查工作。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