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四加强”提升业务运营管理质量

发布时间:2018-10-07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从运行风险管理、现场人员履职、业务集中处理、远程授权、现金营运管理、自助设备集中运营效率等方面着手,督促网点抓住运行管理重点,认真做好履职,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力促运行管理质量全面提升。
  一、加强业务集中处理及远程授权管理工作。该行通过对网点业务集中、远程授权处理每日反传的数据分析,严密的监控,找寻薄弱环节,尤其对退回率、失败率、拒绝率居高不下的网点、柜员进行直接或间接业务督导,对排名靠后的柜员进行重点帮促,对形成风险业务进行追究责任,快速提升业务集中、远程授权处理质量。
  二、加强现金营运管理工作。该行强化现金限额管理,指导网点现金业务运营管理操作,努力提升现金运营效率;在工作中讲求工作效率;保证自助设备的运营效率。
  三、加强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工作。该行对辖内引发的风险事件进行工作提示,风险预警、对质检、监测、业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分析,提出解决的措施办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抗风险能力。
  四、加强现场人员的履职能力,针对部分网点现场人员履职问题较多,系统履职比较薄弱,现场管理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自身对网点管理检查缺失等问题,该行要求必须严格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