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召开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0日,老边支行召开2018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常泽杰同志主持。支行班子成员、支行中层及各单位安全员、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前,支行邀请老边支行区消防队班长讲解日常办公环境安全小常识,尤其强调火灾逃生技巧,并在现场演示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区别,现场气氛热烈,员工受益匪浅。
会上,及时传达落实市行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节前加强巡查自检,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金融服务工作。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加钞间、监控间、出入口及重要通道等部位的安全管理。
会议最后,支行安全保卫干事带领各网点认真梳理2018年安全保卫“三化三达标”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难点,同时,参照新标准要求网点逐一落实,夯实基础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