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智慧提高效率·科技支持医疗

发布时间:2018-09-27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一直以来都要求员工认真贯彻领会创新工作方式的指导思想,要求转变新思路,认真落实陈平行长的“二十字”方针,加强行业间合作,共创客户与银行的双赢。
  从2017年以来,该行坚持开展创新业务的营销,找准目标客户,多部门联动,不断加大医疗教育领域拓展和项目投入,现已成功与盘江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凉都医院、六枝特区人民医院签订智慧医疗合作协议,现已投产的有盘江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智慧医疗系统。
  随着“智慧医疗”项目的进一步推广,加快了该行从传统的对公存款业务、个人金融业务等方面的转型,行业间的合作是拉动对公业务、个人金融业务、代发工资业务、零售业务及三融产品等业务的同步发展,大大提高了该行业务营销、运营的效率。而对于客户而言,该行提供的系统,也大大提高了其日常的整体运转效率。
  目前,该行针对不同领域的客户,成立专门的营销团队,认真梳理客户清单,挑选潜力客户作为营销对象,有针对性的制定营销方案。积极向客户推荐工行的项目服务方案,介绍工行在金融同业中规模化、专业化、综合化、网络化、科技化方面的领先优势,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为确保各已立项目的顺利实施,六盘水分行向省分行请求技术支援,在省分行技术支持中心的带领下,该行加强大客户服务中心、公司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的联动,多层级、跨部门的开展实地调研,针对客户在运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客户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将落实相关人员责任,确保各项目按进度实施。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进单位的活动,为行业间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