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节前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6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为强化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教育和管理,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
    认真学习文件要求,要求员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开展廉洁谈话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人人熟知依法合规、廉洁从业要求,切实提高廉洁从业自觉性。
    支行负责人与员工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坦诚沟通。结合《员工警示教育专刊》中的案例,教育员工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珍惜职业生涯,远离违规行为,在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经营成果来之不易,包涵了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心血,绝不能因某个人心存侥幸的违纪行为让一切付诸东流。一定要做到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和管理要求,为支行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