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利用秋季开学季大力推进“银校通”场景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6
    工行萍乡分行认真贯彻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开展教育培训类商户拓展、营销活动策划等工作,进一步拓展校园场景建设,加快推动银校通业务市场拓展工作。
 
 该行针对萍乡地区将到来的秋季开学季,提前筹划,充分利用我行金融优势、宣传优势、资源优势,与市区幼儿园、职业培训教育、留学教育等五家商业培训机构深度合作,在营销时间紧、压力大的情况下,牢牢抓住银校通“窗口期”突破发力营销,及时跟进落实目标客户的签约进程,并指定专人负责跟进落实签约工作,争取尽早上线测试体验,并做好上线客户日常维护。
 
组建以机构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和个金部为主的业务支持小组,对支行网点银校通业务操作及营销进行指导,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并以客户为中心,及时解决或向上级行反映客户需求,对重点客户协同支行一起上门营销。
 
同时,要求支行网点做好辖内客户市场摸底工作,梳理存量客户,拓展增量客户,储备下阶段目标客户,并制定具体营销计划,加强走访,通过已成功上线学校的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推动市场覆盖,提升我行对教育领域客户服务能力。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