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珠海中路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珠海中路支行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以“零钞下乡、反假宣传”为主题,金融知识宣传结合业务营销,网点现场宣传结合线下实地走访,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宣传相关工作。
    活动期间,该行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了兑零兑残、反假小超人答题等活动,取得良好了成效。该网点支行长带领工作人员逐一走访了附近的商户、菜市场,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兑零、兑残”活动,据统计共兑换零钞31300元,残钞385元,服务人次近百人。同时该行在营业大厅门口安排专业人员发放宣传金融知识手册,宣传相关金融知识,并利用网点大堂,积极引导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到“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当中,通过微信扫码答题,这一方式既迎合了大众微信的趋势,添加了趣味性,又达到了宣传的效果。
    据悉,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普惠金融”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主动承担大行责任。下一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将持续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宣传服务”活动,建立常态化、规范化宣传机制,不断扩大普惠金融受众面,拉近银行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深入发展普惠金融,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蔡竹青)

作者:蔡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