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细化服务措施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5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秉承先进服务理念,细化客户服务工作措施,强化服务能力,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准服务营销,提升客户竞争优势,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秉承先进服务理念。积极学习标杆网点服务理念,细化支行客户服务工作措施,努力提升“获客,活客,黏客”能力,坚持“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的工作思路,强化“新起点 新形象 新服务 新征程”服务品质提升,进一步把经营的重心放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不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
    二、推进网点标准改革。通过服务品质提升创造价值看齐,坚持“做细厅堂服务、做优服务口碑、做好全量客户”的思路,促进服务经营业绩有效转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引导员工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技巧服务档次。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合适的渠道、通过合适的方式、为合适的客户推介甚至定制合适的产品,积极拓展客户,强化服务能力,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精准营销,提升客户竞争优势,实现网点资源禀赋的优化配置,推动网点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
   三、消除客户体验痛点。将网点智能服务模式运用到日常服务工作中,消除客户体验痛点,弥补服务工作短板,加大服务奖罚力度,严格执行“六严禁”服务纪律,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秉着因需而求的服务宗旨,为客户量身打造,以厅堂微沙龙营销和柜面服务识别优质客户,在新常态下不断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程,向“网点自助化、轻型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有重点地推进中高端客户资源挖掘,全面渗透工行的多样化创新产品,有针对性地改进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从而推动稳存增储的目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