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化宣传活动

 

     峡江县支行积极落实金融标准化宣传活动要求,在9月份高效、有序的组织了“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支行领导对本次主题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筹划,要求各网点加强宣传,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新《标准化法》的宣贯。
     一是在行内组织员工开展研讨活动,进行重点金融标准对标达标活动,通过对比分析,找到差距,优化治理。
     二是组织运维成员对金融标准目标的落实情况、宣传推进情况、保障措施等进行评估,梳理工作进展和一下步工作计划,推动金融标准落实。
     三是开展员工培训,强化《标准化法》的法制观念,比照《规划》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增强机构达标增质的主体意识。
     四是对外积极广泛的开展面向消费者的宣传,结合各营业网点业务和客户特点,通过LED、厅堂、社区、商圈和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金融服务,以及金融产品标准化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增加人民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级性,传播新知识、正能量,促进我行金融服务质量的提升。


 
来源:
作者:b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