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抓“两个办法”学习强化全员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8-09-24
为扎实开展“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日前,农业银行辽宁文圣支行利用机关本部“晨读”时间,对“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推动“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学习活动中,文圣支行党委要求全行员工要做到“五到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到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规范干部员工行为,夯实“双基”管理,提高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让大家深刻理解开展学习“两个办法”的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二是制定学习方案到位。按时间节点逐章逐条进行安排学习,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加强督导,切实抓好落实。三是组织学习内容到位。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方式,以抄写“两个办法”条款为主,重点抄写总则、处理方式及规则、处理程序和附则,以及与本岗位相关的条款。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学,要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开展工作落实到位。机关本部、网点要分别利用部门例会、网点晨夕会等多种形式进行组织学习,使广大员工熟知各自岗位的违规行为及相应的处罚尺度,做到铭记于心,令行禁止,使员工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习惯。五是宣传工作到位。加大宣传攻势,充分利用市行经管网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开展“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为业务经营快速健康有效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