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翼城支行认真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行临汾翼城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通力配合,以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一是成立了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领导组,出台了本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安排专人负责与各部门、网点之间的联系、资料报送和本机构“扫黑除恶”线索的收集,组织协调好本机构的专项斗争工作,按照要求,坚决、有序的抓好落实工作。                                                                               
    二是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各级机构的“扫黑除恶”工作精神,使全员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如有发现线索,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并报告。               �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来源:工行山西翼城支行
作者: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