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出席高新技术开发区政银企座谈会并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降成本、优环境”决策部署,加强政银企对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经济金融互利共赢发展,近日,抚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抚州高新区政银企座谈会”。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出席座谈并与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500万元。
       据悉,座谈会上,该行分管行领导向与会的领导、同业、及企业主首先全面介绍了邮储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体系,重点介绍了该行今年实现创新发展的排污贷、军民融合型小企业贷、上市贷等业务;其次全面介绍了邮储银行在“降成本、优环境”、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最后就部分企业主提出的关切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赢得了会场上的阵阵掌声。该行表示:政银企座谈会为宣传邮储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提供了展示平台和交流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好政银企会议。
      据了解,截至8月底,该行高新区企业贷款余额近2亿元,为15户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服务抚州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熊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