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三举措力推网点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工商银行总省行渠道建设管理工作要求,改进分行渠道建设工作短板,推进全行渠道建设管理工作特别是辖内网点提质增效工作落实到位,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渠道专业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召开分行渠道专业人员会议,专题学习总省行渠道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分行经验做法,分析本行网点竞争力现状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全行改进网点竞争力提升的措施对策。
  二、以网点五级分类提质进位为重点,着力推进全辖网点竞争力提升。针对今年二季度全辖网点五级分类有所下滑的情况,该行渠道专业把网点五级分类提质进位作为网点竞争力提升重点。一是向网点整理下发二季度竞争力提升简报,让每个网点明确本网点优势和短板;二是对全辖网点按照业态进行五级分类得分前三项指标和失分前三项指标对比分析,让每个网点在分行本业态中看到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目标;三是渠道专业人员将深入到每个网点,就竞争力提升工作进行辅导和督导,帮助网点找准原因,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
  三、向分行提出考核建议,将网点五级分类进退纳入支行和网点经营绩效考核,纳入管理支行和网点负责人绩效合约考核,以增强管理支行和网点负责人重视和加强竞争力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增加员工关心支持参与网点竞争力提升的积极性。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