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运营检查与监控为“两节”护航

发布时间:2018-09-17
在“两节”来临之际,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运营检查与监控,为“两节”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  
检查早晨运钞车未到达前安保人员能否做到对网点建筑周边有无可疑物品、易燃易爆物仔细观察,网点门窗有无撬盗痕迹,ATM机具有无被撬盗、损坏痕迹,有无加装或粘贴异物。检查安全人员是否做到查看运钞车停靠在监控视线范围内,报警电话是否欠费或附载多部话机等,报警按钮是否复位,通过回放前一天的录像,看业务资料是否连续、完整和清晰监控设备整体运行是否平稳、正常。检查柜台工作人员是否做到通过计算机内留存的资料,核对押运员本人及其佩带的胸卡上显示的资料一致,柜员临时离柜时是否将计算机退回到初始画面,现金、重要凭证、已使用的凭证等是否放入个人保险柜并锁定,从细小的制定执行中全面掌握网点内控合规管理、风险防范化解是否落实到位,是否真正筑牢风险“防火墙”。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