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罗田县支行举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发展大势,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8月30日上午农发行罗田县支行举行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8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在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党章》等固定动作之后,选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讲(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和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学习中胡晓林同志强调乡村振兴战略和长江大保护行动就是“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和“建设美丽中国”两个章节内容的具体体现和深刻实践,当前应该全面把握其宗旨和要义,切实担负起作为服务“三农”的政策性银行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把支行的信贷事业推上新的高度。
 
 

来源:农发行罗田县支行
作者:刘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