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进一步强化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提高反假、防假的能力,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人民币反假宣传月的宣传号召,积极开展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该支行在网点内设立反假币宣传台,厅内摆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积极组织客户参与由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主办的2018反假币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设置“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LED宣传标语,并向咨询的客户详细解说假币识别的方法,向广大客户宣传反假币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假币知识,营造了诚实守信、人人反假币的氛围,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