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做好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固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5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重点对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培训固化进行部署。
    固化流程,默契配合。此次培训,顾问老师从柜面服务、厅堂服务、客户经理服务、会议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在后期的固化中,各网点均严格参照培训流程来落实。柜面服务方面,柜员坚持柜面服务十八步,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客户;厅堂服务方面,制定厅堂排班表,根据客户量及要求做好补位,同时,做好厅堂微沙龙的开展工作,缓解客户等待焦躁情绪;客户经理方面,再次组织人员就PPT内容进行专业学习,提升客户经理使用系统维护客户的能力;会议方面,晨会要切实起到提振士气的作用,制定目标、学习、互动等等,利用夕会的时间学习业务及通报。
    认领产品,学透吃透。通过顾问老师的跟踪指导,发现该行员工对某些产品理解不到位,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按照顾问老师建议,各网点,尤其是营业室,作为徐水支行的窗口单位,要每位员工认领一种产品,通过自学、请教等多种方式,将产品学透吃透,争取成为该种产品的专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