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开展医师节慰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8月27日,开发区支行对区中心医院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并对本行重点产品进行了深入宣传,银医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按照省市行“医师节”公私联动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要求,支行在保持与区医院银医通良好业务合作的基础上,组织公司和个金两部门共同制定了本行慰问和产品宣传方案。支行行长李书忱、主管行长高显武亲自参与到慰问品甄选、定制产品宣传材料、医院高管对接和现场慰问宣传全过程。因筹备时间较短,慰问品和宣传材料难以及时到位,支行将现场慰问活动推迟举行。
  8月27日,支行领导及两部门组成的营销团队到区医院开展慰问宣传活动,向全院1324名在职员工发放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祝福。我行工作人员在医院大厅内搭建产品宣传展台,向现场医护工作者及患者群体介绍我行产品特性,推广基础金融常识,获得了该院医患人员的广泛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