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持续推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推进交通运输部“四个交通”建设,加快实现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进度,邮储银行南昌市新建区支行一直以来将ETC作为重点项目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合理规划,精密部署。新建支行制定ETC专门营销方案,明确活动目标。为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以部门为单位,部门负责人为带头人,每周对ETC进度进行通报,在各部门间形成相互赶超的良好局面。此外,利用科学的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让每一位员工积极投身到这股营销热潮中去。
       线上线下,双线联动。充分利用微信等社交媒体的宣传优势,通过在朋友圈发布相关消息,扩大邮储银行ETC知名度,让更多车主了解邮储银行ETC通行、支付的便捷优势。
       热情服务,用心奉献。为了让每一位车主拥有更优质的客户体验,新建支行开辟了ETC专用窗口,节省等候时间。此外,为不方便前来网点的车主,贴心地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只需要将办理ETC的材料交给网点工作人员,在办理好后便会由工作人员上门为其安装,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