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按照市行近期反洗钱工作要求,5月16日,老边支行再次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会议,支行合规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峰同志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部对近期关于反洗钱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合规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转培训;客户部对客户信息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行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反洗钱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好迎接检查工作。

    行长李杰峰强调,一是综合管理部要牵头抓好反洗钱工作,对照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表逐项开展自查并进行整改;二是客户部尽快完成客户信息治理工作,加强客户身份识别与尽职调查;三是各部门、各网点要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喻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