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支行打响四季度储蓄业务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7-01-12

               今年,面对各个银行、各种保险、基金挤压储蓄资金,市场份额成了邮储银行不得不考虑的大事,没有储源,储蓄上不去,银行岂不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省市分行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全体职工投入到揽储的行动中。

    “揽储难,难揽储。”谁都知道,给别人说好话多难,但说好话并不是最难的,最难的说了好话人家也不给咱存款,因此我们四季度其中一大任务就是瞄准桔农市场。南丰蜜桔不仅是南丰人民的一大收入,同时也是上塘镇桔农的主要收入,因此,桔农是我们银行的主要目标客户,这些客户也是我们支行营销的对象。古语有云:欲取之,必先予之。我们的客户不可能都把钱都存在一家的银行里,而客户总会到我们银行办理业务,这是培养客户的良好时机。首先需要把客户服务做好,了解客户的需要,让客户对我们银行充满信任。但是天气的好坏和市场需求的多寡直接影响桔农收入的多少。近期以来,由于蜜桔市场的波动,桔农的情绪也随之变化,而我们支行也在密切关注,幸而最终蜜桔市场趋于稳定,桔农也收获满满,可以安心地过个好年。在南丰蜜桔收获的时候,我们支行积极做好重点营销,并提前做好下乡走访工作,因此储蓄余额得到稳步增长,接下来我们支行会更进一步继续做好桔农的营销工作为来年的储蓄余额净增铺好道路。

来源:
作者:徐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