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落实服务方案,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年5月21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会上主管行长对四月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了查找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网点利用晨会时间认真对照网点服务工作查找短板,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有效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有效落实“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活动、“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方案精神,严格按照《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三个十八”服务规范要求规范网点员工的服务行为,开展文明、温馨服务,客户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重点解决超时等候痛点问题。从源头上控制超时等候,指定人员抓好叫号机取号问题,按照客户所需办理业务种类引导客户正确取号,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得到快速办理;同时客服经理帮助客户在自助存取款机、自助查询机、网上银行、WAP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达到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的良好效果。 强化员工服务意识的提升,培养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服务温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