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召开运营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17日,老边支行召开运营工作例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杰峰,主管行长万丽丽,运营财会部负责人,包片监管经理,各网点运营主管及东郊分理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运营财会部负责人通报了老边支行4月份运营集中业务管理工作质量考核情况,重点强调了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并全面解读了新出台的2018年运营条线考评办法;包片监管经理针对4月份营业机构日常监管检查问题进行了辅导;4月份网点运营考核排名最后的东郊分理处全体员工针对下一步运营工作做表态发言;主管行长对4月份三大集中问题进行了督导,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行长李杰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支行下一步运营工作提出要求:各网点要以创建“三铁”单位为目标开展工作,支行要以“运营基础管理先进单位”为标准严格要求各网点,要珍惜荣誉,高标准开展工作。

来源:
作者:喻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