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葫芦岛农行团委成功举办“青春放飞梦想,农行伴我成长”科级干部与青年员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葫芦岛农行团委成功举办“青春放飞梦想,农行伴我成长”科级干部与青年员工联谊会

 

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员工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激情,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近日,葫芦岛农行团委特举办“青春放飞梦想,农行伴我成长”科级干部与青年员工联谊会。各支行共青团工作的主管行长以及市行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与青年员工共聚一堂,携手联欢。在这场全员参与的大联欢中,青年员工个个激情饱满,充分展现出了青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联谊会结合总省市行“成长在农行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以及市行“三帮三扶”中领导干部与青年员工结对子帮扶活动有关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把个人成长同农行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农行梦和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联谊会上,青年员工各展其能,既有动感时尚的抖音舞蹈,又有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还有美轮美奂的古典舞表演,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以及意气风发的诗朗诵。在联谊会现场,科级干部与青年员工一同游戏、一同欢歌,气氛热烈,掌声笑声不断。

此次联谊会充分诠释了“青春放飞梦想,农行伴我成长”的主题,既展现青年员工的激情与朝气,也体现了各级领导干部对青年员工成长的关心与支持,是葫芦岛农行科级干部帮扶青年员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也是葫芦岛农行弘扬“五四”精神、落实关爱青年员工政策的生动体现。在联谊会上,青年员工的才能得到了展示,压力得到了释放,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为农行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