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合力营销推动机构业务市场拓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进一步调动全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全员资源优势和人脉关系,精诚团结,合力营销,以多元化的思维坚持不懈拓展新客户,推动机构金融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落实责任,增强团队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构建大零售、大机构、大公司一体化协作机制,由行长亲自挂帅,分管行长、对公及个人客户经理、营业部经理及部分柜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主要负责筛选客户、初步走访、客户需求调查、营销方案制订等工作;行长主要对客户进行高层拜访、破解难题、整体工作方案修订等工作,并形成主导工作思路;营业部主要负责为客户进行账户综合管理及日常结算服务等工作。三者明确分工、密切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优质金融服务。
跟进营销,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坚持加快推进机构业务市场新客户拓展,加大对泽州县住建局、社保局的走访力度和频度,深入开展高层洽谈,努力加快泽州住房维修基金、泽州医保帐户营销等项目进展,力争实现突破。同时,以城区、泽州系统工会为突破口,加大下属工会部门拓户工作,不断扩大优质客户规模。
产品渗透,不断提升客户贡献度。为做好机构存款营销工作,该行坚持实行对重点机构客户进行定期走访跟踪服务制度,深挖客户潜在需求,重点围绕公务卡、普惠卡、信用卡、手机银行、四融产品、贵金属等进行营销。同时,加强机构客户存款稳定维护,加强与重点机构客户高层决策人员、财务人员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客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和对柜面服务及产品售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客户实际情况,及时推介新的金融产品,及时改进服务,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