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从服务基础工作抓起,不断更新服务理念、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做到积极主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树立良好工行形象。

加强服务培训。该行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掌握服务流程规范和自助服务规范,细化明确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等每个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及服务规范,进一步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始终优质服务放在首位,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服务第一、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强化每个岗位间、每个员工间的密切协作,做到内部协作客户满意,发挥服务整体效能,全心全意为客户办实事。

加强业务练兵。该行结合星级员工考试及上级行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岗位练兵及技能比赛,积极鼓励员工勤学、勤练,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操作技能及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严格掌握各项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及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