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深入六枝新场乡旧院村开展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0日,为落实区委完善扶贫基础集中攻坚工作通知要求,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战,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对照区委工作要求,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要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活动的开展,让贫困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心。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该行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落实省、市分行及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工商银行优质金融服务与金融产品,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再做新贡献。

来源:
作者: